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全国铁路4月10日实行新列车运行图 旅行可注意!

    去不同的地方旅游,最先要买好车票或者机票了,临近清明节,乘坐高铁出行是受欢迎的一种方式之一,想必不少要出行的人已经买好车票了。值得注意的是,全国铁路4月10日实行新列车运行图,具体是怎么样的呢?

    新列车运行图实行
    新列车运行图实行

    铁路列车运行图是用以表示列车在铁路区间运行及在车站到发或通过时刻的技术文件,是全路组织列车运行的基础。列车运行图调整的话都会带来不一样的变化,这次大幅压缩部分城市间旅行时间。我们一起来看看!

    全国铁路实行新运行图

    据最新的消息了解到,全国铁路新的列车运行图来了!4月10日零时起开始实行。新图主动适应客货需求逐渐旺盛的实际,按“一日一图”开行客车。国铁集团表示,新图主动适应客货需求逐渐旺盛的实际,精准供给运输产品,大幅压缩部分城市间旅行时间。

    值得注意的是,襄阳东至青岛北往返分别压缩1小时56分、1小时54分;襄阳东至烟台往返分别压缩57分、1小时;青岛至重庆西往返分别压缩1小时14分、49分。此外,厦深高铁将按时速250公里运行,增开深圳至厦门快线列车7对。同时,在潮汕地区至深圳、广州间安排开行高品质跨线城际列车3对。旅行可注意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