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苹果推iPhone 明年将推三摄像头iPhone

    想必大家都知道在3月底发布的华为P20Pro采用了徕卡三摄成像系统,有5倍无损变焦范围。跟风华为!明年苹果推iPhone,2019年苹果将打造一款搭配推三摄像头的iPhone,让人十分期待!

    三摄像头iPhone
    三摄像头iPhone

    去年到现在iphoneX和iphone8销售量下滑,而且iPhoneX作为苹果十周年产品,热度已经火速冷却了。现在有消息称苹果将会跟风华为,明年苹果推iPhone会搭配三摄像头,2019年对新iPhone中的摄像头和摄像效果进行大幅改进。

    苹果打造三摄像头iPhone

    相信很多机友对华为3月底发布的P20Pro印象非常深刻,毕竟这款机子采用了徕卡三摄像头设计,为此余承东表演了一整场如何“吊打一切”的发布会,尤其是无敌夜拍多次秒杀iPhoneX。现在有新的消息称,2019年苹果也将打造至少一款“三摄像头”的iPhone。

    日前,台媒《经济日报》报道称,由于苹果去年出师不利,iPhoneX为首的三款新机型销量不见起色,为了扳回一城今年苹果将推更实惠的新iPhone。不仅如此,2019年苹果还将跟风华为,推出1200万像素搭载3镜头的iPhone。

    报道还显示,2019年iPhone的三摄像头规格中,其中之一将配备6P镜头,支持光学防抖,重点是还支持5倍变焦效果。至于是光学、数码还是混合变焦,报道并未提及。目前单镜头的iPhone8支持5倍数字变焦,而双镜头的iPhone8Plus和iPhoneX支持2倍无损光变和10倍数码变焦。

    另外,报道称苹果今年为了挽回iPhoneX定价过高拖累整体销量的情况,今年下半年将推出主打“实惠”的全面屏iPhone,也就是传闻中的6.1英寸iPhone,采用LCD面板,但具备iPhoneX顶级的面容ID功能,售价在700美元左右。

    很多人都在问,台媒哪来的证据?供应链那么早拿到消息吗?实际上翻看整篇报道,上述细节只是基于元大证券投资顾问的分析报告而已。更确切的说法是:“明年不排除iPhone将搭载3镜头规格。”

    不过,3镜头确实有三镜头的优势,华为P20Pro在三摄的设计下,塞进了一枚底子更好的1/1.7英寸超大传感器,带来超高的ISO102400感光度,而且还能够塞进一枚三倍光学变焦的镜头。在这种情况下,低光拍摄性能得到了显著提升,而且得益于好底子可挖掘的潜力很大。

    话说回来,你认为三摄手机真的有必要吗?同时在你看来,目前双摄的潜力和玩法已经到尽头了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