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工资拖欠多久可以去劳动局举报 最管用的方法有哪些

    随着年代的发展,如今大家对劳务法也是比较了解的,但是尽管是这样,还是有很多公司想尽一切办法拖欠工资,这让大家都是非常无奈,那么工资拖欠多久可以去劳动局举报?最管用的方法有哪些?下面一起来看看吧。

    工资拖欠
    工资拖欠

    约定日期未支付的,属于未及时支付工资。关于拖欠工资多久可以向劳动局报告,法律没有具体规定拖欠时间,通常应以劳动合同约定的日期支付工资。约定日期未支付的,属于未及时支付工资。只要拖欠工资,就可以申请劳动仲裁。用人单位拖欠工资侵犯了劳动者的合法权利。

    对于讨工资的方法,如果没有上述和解协议,如单位出具的欠条、承诺书或还款计划,和解、调解或者举报失败的,只能申请劳动仲裁,仲裁后不服的,可以提起民事诉讼。但是有更多的程序。财产保全也可以在这些程序中申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