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红色iPhone8本周推出 红色苹果8值得买吗

    苹果手机受很多果粉的喜爱,所以一推出新款就有不少人会购买,苹果即将要出红色版的消息也是非常受关注的,那么红色iPhone8本周推出,红色苹果8值得买吗?

    红色iPhone8怎么样

    4月9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苹果公司在去年推出了红色的iPhone7和iPhone7Plus,此前也有分析师预计,苹果今年也会推出红色的iPhone8,而运营商日前透露,苹果最早会在当地时间本周一推出红色iPhone8。那么红色iPhone8本周推出会是怎么样的呢?

    红色iPhone8多少钱
    红色iPhone8多少钱

    红色iPhone8本周推出的消息来自维珍移动的备忘录,文件中描述到,维珍移动将会在4月9日星期一(北京时间今天晚间或明天凌晨)将新款智能手机添加到其库存系统中,届时将会以新闻稿的形式公布,不会有发布会。备忘录中同时指出,今天上架之后短期内将会是预购形式发售,所以目前还不清楚新配色是不是会立即大规模发售。

    那么红色苹果8值得买吗?红色苹果8正面使用了5.5英寸全面屏,分辨率1440×2560。额头上保留了前置听筒、传感器以及前置镜头,并未使用FACEID,不过使用了屏下指纹识别。采用一体式金属包裹设计,竖排双摄,大红色极具冲击力。后置摄像头1200万像素,带光学防抖,夜间拍摄更清晰,2倍光学变焦以及4K视频录制。所以还是值得购买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