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红色iPhone8 苹果8红色特别版值得入手吗

    对于红色控而言,拥有一款红色版的手机,甚至都可以不用特意去购买红色的手机壳了,日前苹果又新推出了一款红色iPhone8,除了好看之外,这款苹果8红色特别版值得入手吗?理由呢?

    红色版本iPhone8手机
    红色版本iPhone8手机

    据我们所知,苹果每一次发布的新品都必将引来众多消费者用户的关注,并了解新款机型的功能特性,而4月9日晚间正式在苹果官网上线的红色iPhone8也吸引了不少消费者的目光,但不少用户也提出疑问,苹果8红色特别版值得入手吗?

    红色iPhone8以及红色iPhone8plus这两款新机的硬件配置和现有的配色版本几乎是保持一致的,红色iPhone8仍旧采用双玻璃面板设计,使得机型的光泽更绚丽,而手机的前板为黑色,正好形成经典的红与黑搭配,相比于红白搭配要协调了许多。

    中国红苹果8系列
    中国红苹果8系列

    红色iPhone8系列手机已于4月13日正式发售,其中,红色iPhone8plus搭载A11仿生芯片,配备1200万像素双镜头摄像头,支持无线充电,厉害的是,红色iPhone8Plus预装最新版本的iOS11,北京上海两地的市民可在iPhone和AppleWatch上使用ApplePay搭乘地铁和公交,这是不是又多了一个入手红色iPhone8的理由?

    通过上述介绍,你认为这款苹果8红色特别版值得入手吗?红色iPhone8目前的售价是5888元起售,这次主要就是通过推出红色特别版的产品为全球基金筹集善款,因此产品在销售之后,都会有一部分钱款被捐赠给全球基金,用于帮助对抗和预防艾滋病的传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