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红色iPhone8 红色苹果8售价多少钱

    你用过什么颜色的手机呢?红色手机有用过吗?没有用过的就要换一台红色iPhone8了。近日,苹果公司推出一款红色iPhone8,这款红色iPhone8将要出售啦,想买的朋友们就要关注下了。那么红色苹果8售价多少钱呢?

    红色版iPhone8价格
    红色版iPhone8价格

    新款手机不断出售,特别受欢迎的就是苹果手机了,相信红色iPhone8出售后肯定吸引不少女性欢迎,因为很多女性都比较喜欢红色。红色iPhone8国行的售价是5888元起,想购买就赶紧预订了。

    这新款iPhone8和iPhone8 Plus采用了红色的玻璃背板设计,配以红色系的铝金属边框,整机一体化程度很高。

    值得一提的是,这次红色iPhone8没有使用白色面板,而是采用了用户呼声很高的红色机身加黑色面板的设计,有一种内敛的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