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游客排队喝摔碗酒 每碗5元游客争相体验豪饮摔碗

    喝酒相信大部分人都喝过,但是喝酒把碗摔烂了你喝过吗?相信最近最红的就是“摔碗酒”了,摔碗酒在抖音APP上被抖友们追棒,导致现在摔碗酒火爆。近日,在西安市永兴坊美食街摔碗酒现场,很多人游客排队喝摔碗酒,场面十分的壮观!

    摔碗酒的酒真的能喝吗
    摔碗酒的酒真的能喝吗

    相信大家都听说过摔碗酒了,自从摔碗酒在抖音上走红之后,不少人的游客都前往西安市体验摔碗酒,就在清明节的这段时间,不少外地的游客都纷纷赶到西安市去喝摔碗酒。现在在西安市游客排队喝摔碗酒,游客争相体验豪饮摔碗!

    2017年抖音刚火起来的时候,就有网友录制过陕西西安永兴坊美食街“摔碗酒”的视频,此后来喝摔碗酒并录制视频发布在抖音上的玩家越来越多。有网友笑称:一个抖音视频养活一个造碗厂。此次,游客们都趁着清明小假期,来到了陕西西安永兴坊美食街,呈现了此次万人摔碗的盛况。

    但同时专家也指出,“摔碗酒”这个噱头虽然带来了很大的商机,但也存在这很大的弊端。陶碗的成本虽然不高,批发的价格也仅为0.5元每只,但制造本身却是一个过程,大量的挖土、烧制不仅对生态环境造成了破坏,也在一定程度上污染了大气。另外,由此产生的垃圾也是一个很大的问题。

    陕西西安永兴坊景点,一家商户出售的“摔碗酒”成为景区的热点,游客喝完酒后可以就地把碗砸碎。于是景区“摔碗酒”爆红,慕名前来的游客太多,虽然这每碗5元,但店员称一天能摔2万个碗,生意好到刷爆了一个Pos机,连隔壁卖苹果的生意都好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