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清明小长假似返冬 清明小长假适合去哪里玩

    还有几天就到清明节了,清明节有3天小长假期。请好好珍惜眼前这个春暖花开的这几天,因为清明冷空气正在堆积,下周将转入“低温阴雨”,甚至是“春寒”的频道。如今清明小长假似返冬,下面一起来看看。

    清明节放假去哪玩最好
    清明节放假去哪玩最好

    在很多人印象中,清明节似乎只是个祭祀的节日,充满了哀伤的气氛。其实清明节也叫踏青节,在冬至后的108天,仲春与暮春之交。现在明明是春天的地盘,却被夏天和冬天互相拉扯,但是清明小长假似返冬,那么清明小长假适合去哪里玩呢?

    1、婺源:清明节适合去哪里玩呢?清明节来婺源看油菜花吧!每年3、4月份是来婺源的最好季节,这个时候的婺源是一片金黄色的海洋,3月主要是海拔较低的江湾、李坑、彩虹桥开的旺,4月以后就主要是海拔较高的江岭、庆源两处正旺了。

    2、西塘:清明适合去哪里旅游呢?清明来西塘感受白墙墨顶,舟影波光,夕阳斜照,渔舟唱晚的美景吧!清明来西塘旅游是在好不过的了,4-5月初的西塘最美,踏青临水,西塘杜鹃花开,春意盎然。

    3、日本:樱花是日本的国花,在现代被日本人视作日本的精神象征。日本政府把每年3月15日-4月15日定为“樱花节”,也是最佳的赏花时节,和朋友、亲人一起席地而坐,一边赏樱一边畅饮,是日本人一年中最重要的事。上野公园、千鸟之渊、新宿御苑、代代木公园等都是观樱不错的地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