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清明小长假适合旅游的地方 国内这三地值得推荐

    随着3月份已经过半,即将要迎来4月份了,这意味着清明节不远了,按照国家规定假期,清明节是会放假的,那么除了回家祭祖之外,你会去旅游吗?清明小长假适合旅游的地方有哪些?我们一起来了解了解!

    清明节去哪玩
    清明节去哪玩

    首先要知道,今年的清明节小长假共3天,从4月3日开始到4月5日结束。由于疫情防控形势好转、出行政策进一步放宽,今年首次跨省游高峰将出现。有消息称,今年清明节出游人次有望恢复至2019年同期水平,预计将达到1亿人次。

    清明小长假旅游推荐

    据了解,有数据显示,今年清明小长假酒店市场复苏形势喜人,一线及新一线城市更受消费者青睐。要说清明小长假适合旅游的地方,目前热门跨省旅游目的地有:三亚、丽江、拉萨、昆明、张家界、乌鲁木齐、重庆、桂林、黄山和林芝。

    国内的杭州、武汉、上尧这三地值得推荐!杭州的一年四季都很漂亮,而春天是杭州最美的季节,秀丽的湖光山色和众多的名胜古迹是中国著名的旅游胜地。武汉是赏樱花的好时节,可以选择武汉东湖樱花园,为世界三大赏樱胜地,花期3月下旬至4月初。位于上饶的婺源县,被誉为中国最美的乡村,它有着中国最美的春天,是踏青郊游的首选之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