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华为P20Pro全面曝光 渐变色+徕卡三摄设计前卫

    最近几年里,在众多国产手机品牌中,销量最好的的无疑是华为手机了。近日,关于华为手机P系列的消息频频流出,相信大家对于华为P20Pro也是非常关注吧!现在华为P20Pro全面曝光,其中外观渐变色+徕卡三摄设计前卫成为最大的亮点。下面我们去详细了解一下华为P20Pro的最新升级系统,或许会有让你意想不到的惊喜哦!

    undefined
    华为

    据了解到,华为P20将于3月27日在法国巴黎正式发布,随着发布会时间的临近,关于新品的多种消息也是被逐渐曝光。其中华为P20Pro全面曝光,目前已经确认P20将搭载麒麟970处理器,更高阶的P20Pro将升级为徕卡三摄成像系统,并采用OLED屏幕,其外观也将融入渐变色设计,更加大胆前卫。

    关于P20Pro所采用的徕卡三摄成像系统,外媒Phonearena也是给出了其详细的规格。据悉三摄系统由一组4000万像素(广角)+800万像素(长焦)的双摄,以及一颗2000万像素(单色)镜头组成,拥有5倍无损变焦范围,广角镜头的光圈范围也支持从从f/1.6到f/2.4的两档调节。

    从华为P20Pro全面曝光中看到,前置摄像头P20Pro采用了一颗2400万像素影像传感器,支持像素合成技术,在暗光下可将4颗像素合而为一,感光能力比一般传感器高出300%以上,有效改善了画面的亮度。

    此外,有XDA论坛开发者还在华为P20和P20Pro的固件信息中找到了支持慢动作视频的代码,并显示与三星GalaxyS9一样具备960帧720p分辨率的超级慢动作视频功能。

    其他参数上,华为P20Pro确认搭载麒麟970处理器,6.1英寸OLED屏幕,配有4000毫安时电池,并支持IP67级防水功能,采用了TybeUSB-C3.1接口,支持蓝牙4.2技术和NFC功能,机身厚度为7.65mm,重量达到了174克。除了酷似iPhoneX的刘海屏设计,其渐变色的玻璃机身也极具辨识度。

    按照计划,华为P20系列将有3款机型,即P20Lite(国内的nova3e)、P20以及P20Pro,都将于3月27日在法国巴黎正式发布,国内发布会初步定于4月12日,具体的售价信息也将一同公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