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打扫10年卫生偿还医疗费 医院感动减免

    一般来说最能够看到生死的地方就是医院了,每次也都能看到像是困难家庭没有办法支付医疗费的情况,近日就有环卫工妻子承诺要打扫10年卫生偿还医疗费,只因为她的丈夫重病,这实情事怎么样的呢?

    偿还医疗费

    打扫10年卫生偿还医疗费的主人公穆世英家住乌当区顺新社区,丈夫张永才原本是一名环卫工人,在2012年不幸患上脑梗,导致半边身体偏瘫,丧失劳动力,不得已让妻子穆世英接替他打扫卫生的工作。穆世英不仅要工作,还要回家照顾张永才,这些年来,夫妻两人一直不离不弃。

    打扫卫生偿还医疗费
    打扫卫生偿还医疗费

    但更不幸的事发生在今年3月8日,这一天张永才外出锻炼时不慎摔倒,穆世英将他送到贵阳一家骨科医院检查,检查结果显示,张永才“右股骨粗隆间、粗隆下粉碎性骨折”,必须入院治疗,在交完500块钱的住院押金后,张永才住院治疗。经过进一步检查,医生告诉穆世英,她丈夫的情况必须要进行手术治疗,费用大概在40000元左右。

    因为拿不出钱,医生还说,必须尽快进行手术,否则病情会越来越严重进而引起其他并发症,甚至发展到不可逆的后果。穆世英的第一个想法就是找亲戚朋友借钱,可亲戚朋友问了个遍,不但没有借到钱,电话还被好多人拉黑,这让她整个人陷入绝望,而丈夫的病情正在一天天的恶化下去。

    医疗费一般要多少
    医疗费一般要多少

    最后在3月17日,环卫工人穆世英心里的石头才落了地,她的偏瘫丈夫摔伤后,因为无钱治疗陷入困境,自己曾向医院承诺“愿意打扫10年卫生来偿还医疗费”,后来医院被其感动,为他们减免了医疗费用,丈夫终于做了手术。穆世英称,听到要交几万块钱,当时就真的无助了,打扫10年卫生偿还医疗费这是没有办法的办法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