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新冠确诊患者人均医疗费2.3万 个人承担费用多少?

    自从新冠疫情发生之后,我国市民最关心的还是患者治疗费用问题,因为大家都会知道新冠治疗费用也是很贵的,如果个人承担全部费用,那么也是很厉害的。不过,现在国务院发布抗议白皮书了,新冠确诊患者人均医疗费2.3万,个人需要承担多少?

    新冠治疗费用
    新冠治疗费用

    白皮书显示,截至5月31日,中国确诊住院患者结算人数5.8万人次,总医疗费用13.5亿元,确诊患者人均医疗费用约2.3万元。但是我们很幸运,因为国家早已经宣布了,一旦发现新冠病毒患者,需要马上进行治疗,而且全部费用由国家承担,个人无需承担费用。

    中国实施患者免费救治;及时预拨疫情防控资金,确保患者不因费用问题影响就医,确保各地不因资金问题影响医疗救治和疫情防控。所以这次新冠病毒疫情也是得到了快速的控制,在后期,相信新冠疫情很快也可以得到结束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