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车险赔给伤者有哪些费用 车主快来看看

    如果发生交通事故,车险可以抵扣一些必要的费用和赔偿,因此,为了人车保障,绝大部分车主在买车时就会购买车险。那么,关于车险赔给伤者有哪些费用呢?对于这个问题,车主快来看清楚。

    车险对于伤者医疗费用赔付
    车险对于伤者医疗费用赔付

    交通事故的医疗费:交通事故损害赔偿纠纷案件处理过程中,伤者医疗费根据医疗机构出具的医疗费、住院费等收入凭证可以得到相应的赔付,医疗费包括:诊疗费、治疗费、化验费、药费、住院费等治疗人身伤害的费用。

    交通事故死亡赔偿:交通事故死亡赔偿金是死者因他人致害死亡后,由加害人给其近亲属所造成的物质性收入损失的一种补偿。包括:赔偿丧葬费、被扶养人生活费、死亡补偿费以及受害人亲属办理丧葬事宜支出的交通费、住宿费和误工损失等其他合理费用。

    交通事故受害人因伤致残:根据赔偿标准显示,受害人因伤致残的赔偿项目包括:残疾赔偿金、残疾辅助器具费、被扶养人生活费,以及因康复护理、继续治疗实际发生的必要的康复费、护理费、后续治疗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