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vivoX21概念美图再曝光 刘海标志性设计成亮点

    3月,手机届可热闹了,市面上的不少手机品牌将在这个月份发布新产品,这种热闹犯人氛围当然少不了vivo手机啦!在3月19号,vivo将要发布的一款新产品是vivoX21,其他性能方面的信息,大家基本上都已经了解了吧!但近日一组vivoX21概念美图再曝光在网络上,可以看出采用刘海标志性设计成亮点。看来今年3月发布的几款手机的“刘海屏”成了手机届的新宠!

    undefined
    vivoX21多少钱

    每一年的这个时候,是发布手机的季节,也是国产手机最热闹的时间,都在纷纷发布新旗舰机。近日外媒发布一组关于vivoX21的概念设计图,在这组概念设计图中,vivoX21被设计成和IphoneX一样的外观,采用刘海设计,后置双摄像头设计,颜值上与酷似iPhoneX手机很相似,刘海标志性设计成为这部手机的亮点。

    从vivoX21概念美图再曝光上看,vivo采用了“刘海屏”设计,前置摄像头放置于刘海中,整机的屏占比大大提高了,且边框也较vivoX20窄些。除“刘海屏”外,剧此前vivo发的海报“屏幕触心”配文上看,vivoX21采用屏幕指纹技术的可能性极大。

    vivoX21将会在本月19日正式发布,发布地点为乌镇,离vivoX21的发布之日已经很近了,值得期待。这部vivoX21手机的硬件配置和外形设计你是否喜欢,如果这部vivoX21手机如果上市发售的话,你觉得售价多少比较合适?如果真的能够买到,你会支持并且购买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