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小米7价格有惊喜?小米7手机黑科技都有哪些

    用户们对小米7的关注度都快要盖过即将发布的小米mix2s了,最近有关于小米7的新消息也不少啊,似乎小米7价格有惊喜?小米7手机黑科技都有哪些你知道吗?

    undefined
    小米7多少钱一部

    2018年世界移动大会的召开,也意味着即将迎来众多的好产品,原本还以为将会在大会亮相的小米7手机,如今公布延迟发布,不过让消费者等太久可不好,据说是因为小米7手机黑科技的原因。

    然而,目前令消费者最在意的还有价格问题,听说小米7价格有惊喜?一开始,对于小米7手机的起步价定于2699元左右,随后又给出消息称,小米或将回归1999元时代,确实这样的小米7价格有惊喜呀!

    不过根据后来掌握的消息,得知这样的惊喜似乎还有待查证,而最终的价格消息又将回归2699元-2999元之间,小米7手机定价如若真的不超过3000元还是有可能的,但1999元可能性不大,不超过3000元的小米7,对消费者而言会是个惊喜吗?小米7手机黑科技都有哪些?

    据小米代工厂上海龙旗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的官方微信公众号透露,小米7或配备无线充电技术。此外,知情人士爆料小米7延迟发布原因,最大的原因是屏下指纹解锁技术目前仍在努力中,因此,小米的黑科技或搭载屏下指纹识别技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