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网约车资格证要多少钱 网约车资格证哪里申请

    现在手机上呼叫网约车已经是很普遍的了,不少想要取得网约车司机资格的人员都想知道网约车资格证要多少钱?还有网约车资格证哪里申请也是要了解的。

    网约车资格证考取
    网约车资格证考取

    网约车最新出台新政策,网约车司机都要考资格证。这个资格证怎么考,不少开车的同志不是很清楚,还有就是网约车资格证要多少钱呢?我们一起来看一下。

    网约车资格证价格

    注册网络约车必须三年以上驾龄才可以,需要办理资格证运营证,2年无12分记录,无犯罪记录,资格证运营证很多地方没有办也没有人管,办理需要1000元多一点。

    网约车资格证办理
    网约车资格证办理

    至于网约车资格证哪里申请?填写《出租汽车驾驶员从业资格证申请表》,向所在地设区市级出租汽车行政主管部门申请参加从业资格考试。也就是先申请参加从业资格考试,再参加考试,核发《网络预约出租汽车驾驶员证》,与网约车经营者签约,须由经营者向所在地主管部门报备完成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