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小米7被小米Note 4取代 将搭载首发骁龙710

    小米7被大家提起的次数实在大多了,以至于小米7在还没发布上市之前就已深深刻在了小编的脑海里,然而最近又有小米7的消息了,有报道说,小米7被小米Note 4取代,且小米Note 4将搭载首发骁龙710高端移动平台。

    小米7新机要被取代是真的吗
    小米7新机要被取代是真的吗

    据5月26日报道称,昨天高通发布了一款高端移动平台,名为骁龙710,这一款首发高端处理器在各个方面都有很大的提升,所以媒体们会预测这款处理器将会成为国产手机争先采用的目标,接下来即将要发布的新品中都有望搭载它,小米Note 4也在列。

    那么为什么说小米7被小米Note 4取代呢?小米曾经明言,小米Note 4要首发骁龙710,也就是说会随着骁龙710的发布而发布。小米Note 4虽然没有官方信息能够明确它的发布时间,但不少业内爆料者预测分析,这次小米Note 4将会和小米8同时发布,而小米7的发布时间,却仍旧遥遥无定期。

    小米Note4将首发骁龙710
    小米Note4将首发骁龙710

    因此小米7被小米Note 4取代,将搭载首发骁龙710率先发布,当然并不是取消了小米7,而是由小米Note 4替代小米7发布,价格重叠对两者都会产生影响,因此分析者们认为,目前的小米Note 4更具面世的能力,不如取消小米7,直接上小米Note4。

    当然,这一切信息目前都源自网上传言,但也不无道理,关于小米7被小米Note 4取代的传言是否属实可靠,一切等待即将在5月31日举办的新旗舰发布会来告诉我们答案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