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黄金跑车是什么牌子 黄金跑车多少钱

    现在小车在我们生活中已经很普遍了,跑车相对来说也并不陌生,大多数人也喜欢跑车,那么黄金跑车是怎么样的呢?黄金跑车是什么牌子?还有价格也是大家想了解的。

    undefined
    黄金跑车牌子

    黄金跑车传闻为阿拉伯一富豪2亿8千万欧元打造出来的世界最强最贵的车。基本不上路,因为平均每跑100公里将磨损掉近50克黄金。全世界仅一辆。那么到底黄金跑车是什么牌子的呢?

    黄金跑车怎么样

    我们都知道,黄金跑车全手工的引擎和车体都是航空材料,另外这辆车是纯手工打造,是镀金的。目前对黄金跑车的品牌说法不一,因为它并不是某一品牌下制造的车型,所以,不能下结论说它属于什么品牌的。

    至于黄金跑车多少钱?只能说,黄金跑车,价格昂贵,全车镀金,多用于电影拍摄使用,并不上路(平均每跑100公里它将磨损掉近50克黄金)这样的黄金跑车价值为2亿8千万欧元。根据描述,这辆车完全是纯手工制作的,毕竟是黄金打造的汽车,并且车体使用的全部都是航空材料,完全适合这样的价格区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