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羽生结弦拍卖冰鞋 羽生冰鞋被疯狂炒至200万元

    最近一名花样滑冰选手可谓是人气爆棚啊,他就是羽生结弦,前不久他的纪念邮票还被疯狂抢购,近日羽生结弦拍卖冰鞋,这次羽生冰鞋被疯狂炒至200万元哦,真的是“鞋如其人”一样火啊!

    undefined
    羽生结弦使用过的冰鞋

    据记者获悉,从3月5日起,截止3月11日这期间,羽生结弦拍卖冰鞋在雅虎网站上挂出,它就是羽生结弦在训练时所穿过的冰鞋,最重要的是,两只冰鞋上都有他的签名哦,而这次羽生结弦拍卖冰鞋主要是为日本东北地区的孩子们提供支援。

    起初,羽生结弦拍卖冰鞋是1日元起拍,没想到一天时间过去后,羽生结弦的这双冰鞋拍卖价已经疯狂暴涨至35501000日元,约合人民币210万元,羽生冰鞋被疯狂炒至200万元以上的价格,这样的天价冰鞋真的是让人震惊不已啊!

    不过由于拍卖行怀疑这是被恶意竞拍了,因此羽生结弦拍卖的冰鞋被一度下架后重新开拍,目前拍卖仍在进行中。据悉,此次羽生结弦拍卖冰鞋也是继2016年之后的第二次拿出冰鞋进行慈善拍卖,拍卖所得金额将为日本大地震受灾学校提供活动支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