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黄金跑车多少钱 真是惊为天价之车!

    这个世界上什么车子是最贵的,大家一般都会想到是黄金做的车子,答案也确实如此,那到底黄金跑车是不是真实存在,黄金跑车多少钱,一起看看吧。

    首先黄金跑车它虽然号称全球最贵的车,有说它的价格是28.5亿的、有说28亿的,还有网上说全球最贵的车它就是排行第一,传说行驶百公里就掉50克黄金。还流传说它的造价是2亿8千万欧元,如果按照今天的欧元人民币汇率价格超过23亿人民币,280000000欧元就相当于是2148216000人民币。

    跑车
    跑车

    其实黄金跑车并不存在,据说当年是因为灯光问题,被人钻空子,更让人惊讶的是,现在还是有大量媒体去报道28.5亿的黄金车,其实这辆车不存在,它的谎言存在了起码有7年左右。传说中的黄金车,那辆能够平均每跑100公里将磨损掉近50克黄金,其实只是2003年天降奇兵这部电影里面的的道具车。

    跑车
    跑车

    值得注意的是世界上最贵的车不等于最豪华的车,要记住高价值的车范围不仅局限于跑车豪车,其实军事方面的车子才是最贵的,比如坦克的价格不用多说,超重型矿山卡车可以卖到2000万元,特种消防车可以卖到3000万元,越野房车有卖8000万的,改装版星客特劳斯莱斯有卖过1.5亿元。

    另一种类型高价值的车是限量版的,曾经最贵的拍卖车是一辆1963年版的法拉利250GTO,至于黄金跑车是真的不存在,大家也不需要执着于到底黄金跑车多少钱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