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巴厘岛海洋垃圾成灾 去巴厘岛旅游要注意什么

    巴厘岛对于国人而言都不陌生,相信很多人也有去过,因为中国公民前往巴厘岛旅游是不需要签证的,因此游客自然有很多,但是近日一则关于巴厘岛海洋垃圾成灾报道引起关注,游客们去巴厘岛旅游要注意什么呢?

    undefined
    巴厘岛垃圾遍地

    前不久,朋友刚从巴厘岛旅游回来,还曾夸赞那里的海岛生活很不错,可是当近日发现巴厘岛海洋垃圾成灾的报道时,沙细滩阔、海水湛蓝的海滩令人触目惊心,这是谁干的?人类干的。食品包装盒、吸管、塑料袋等等海洋垃圾日益增加,已有一段6公里长的海滩被宣布进入“垃圾紧急状态”。

    据外媒报道,巴厘岛当局每天都需要出动700名清洁工和35辆卡车,去海滩上清理出大约100吨的海洋垃圾,然后再将其送往附近的一个垃圾填埋场。

    最重要的是,印度尼西亚虽为世界上最大的群岛之国,可同时还是年产垃圾产量位居全球第二的国家,印尼每年产生129万吨海洋垃圾,如今巴厘岛海洋垃圾成灾,作为游客的我们是不是该做些什么呢?去巴厘岛旅游要注意什么问题呢?

    眼看着巴厘岛已经敲响垃圾成灾的警钟,前往旅游的游客就应注意切忌乱扔垃圾,最好是随行带着一个垃圾袋子,随地扔垃圾本就是一个不良的坏习惯,想必这点不需要再像小学课堂一样重申了吧?环境的保护每个人都有责任,并且它也无国界之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