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香港可以微信支付吗 去香港要换港币吗

    很多人都喜欢去香港购物,但是关于去香港游玩购物支付的问题很多人都不是很了解,那么香港可以微信支付吗?现在手机支付的方式越来越便利了,如果去香港要换港币吗?

    香港微信支付有优惠吗
    香港微信支付有优惠吗

    被称为“东方之珠”的香港以高度的繁荣而著称,一些传统文化也在这里完美的融合。又办理港澳通行证的人一年当中都会去一次,香港作为特别行政区,去香港购物是很多人的选择,一般在内地卖的比较贵的商品,大家也会选择到香港去买,那究竟香港可以微信支付吗?

    香港微信支付

    据了解香港可以使用微信支付的,用户只需在微信中关联一张银行卡,并完成身份认证,即可将装有微信app的智能手机变成一个全能钱包,之后即可购买合作商户的商品及服务,香港很多商家也是支持微信支付的,而且香港可以吃饭就也同样可以使用微信,但是必须是该店铺支持使用微信才行。

    去香港多少钱
    去香港多少钱

    至于去香港要换港币吗?这也是需要的,去香港之前最好换一些比较好,因为坐公交车或者去便利店买东西需要用到,这样会比较方便一些,但是建议不要换太多,看自己去香港多少天了,一般如果去几天的换两三千就好了,如果你想去购物,一般大型的购物商场都是可以刷卡的,到时候刷卡就好,也不需要手续费,非常的方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