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这款弹出式洗衣机太赞了 设计师的创意是来自于多士炉

    对于一些在外租房子的单身男士来说,洗衣服和洗碗都是一件非常懒惰的事情,然而吃饭可以叫外卖,这样就可以解决洗碗的问题了,那么洗衣服的问题就有点麻烦了。别急,最近设计师JiyeunYoon发明晰一款占地超小、集洗衣烘干挂熨于一身的“弹出式洗衣机”,这款弹出式洗衣机太赞了,单身狗们的福利到了,据说这款洗衣机设计师的创意是来自于多士炉哦!

    Pop-UpLaundry超薄机身,周身洁白,面板只有七个键来操控不同的功能。中心位置是衣物挂架。挂架分两款,一款用来挂正常衣物,比方衬衣、裤子等。另一款用来挂小件衣物,比方袖子、领带、内衣之类的。

    undefined
    弹出式洗衣机的价格

    除了外观简练省空间这个长处外,最大的亮点即是操作太简略。当你黑夜10点下班进门,脱掉脏衬衣,洗完澡后,只需把衬衣挂到弹出式洗衣机衣架上;然后将衣架按到机身内,选择洗衣、烘干、熨烫等程序;然后就可以享用夸姣的休闲时光了,不用再操心衬衣了。早上七点起床后,你会惊喜的发现,昨晚的衬衣现已“出炉”了。衬衣既洁净又平坦,穿上去上班,搭档们或许会误解你有女友喽!

    这一切都不是梦哦,只需有了弹出式洗衣机(Pop-UpLaundry),你的独身生活似乎就没那么糟心了,这款弹出式洗衣机太赞了!作为单身的你,是否考虑买上一台这样的洗衣机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