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长沙卡式炉爆炸 卡式炉使用注意事项

    相信大家都知道卡式炉,卡式炉是一种非常烹饪工具,但也给人们带来了安全隐患。这不,近日长沙卡式炉爆炸,引起众人关注!男了和亲戚朋友一行9人来到长沙县一家饭店吃饭,突然,卡式炉发生爆炸,导致一家9个人被烧伤。

    长沙卡式炉爆炸
    卡式炉正确使用方法

    我们出去餐馆吃饭使用卡式炉是非常方便和常见的事情,但是,在长沙卡式炉爆炸烧伤一家9口,而且这起爆炸事件也殃及邻桌3名食客,令人感到可怕!那么,卡式炉使用注意事项有哪些呢?下面我们来看看吧!

    哪个牌子的卡式炉安全
    哪个牌子的卡式炉安全

    为了卡式炉使用时的安全,卡式炉内有安全装置是非常必须的。现在市场上的卡式炉多数是采用了通过调节阀对阀体和气瓶内的压力感应,通过压力的升高和降低使调节阀内的防爆杆进行相应的动作。

    如压力过高时,若没有调节阀的调节防爆装置,则可能会引起因气瓶和调节阀内的压力过高而爆炸,有安全装置时,压力处于过高的状态,调节阀内的防爆杆会进行相应的动作,通过触碰气瓶拉杆或者切断气源进出口来隔绝气体的进入,停止压力继续升高而带来的隐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