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网贷逾期不接催收电话的后果有哪些 主要有这些后果

    近两年网贷市场发展迅速,相比银行贷款来说,申请门槛更低、下款快,确实给不少人带来了便利,但不少人由于种种原因导致还不上车贷了,那么网贷逾期不接催收电话的后果有哪些呢?下面一起来看看。

    1、网贷逾期前三个月是贷款平台来催收,若是借款人不接电话,每天都会多次拨打

    另外网络贷款是需要提供三个以上紧急联系人电话的,一般填写自己的父母,兄弟姐妹电话,贷款平台会直接联系紧急联系人,说明借款人借钱不还的情况。

    若是借款人更换了手机号,在三个月后会让专业的催收公司负责催款,催收公司会通过各个途径来查询借款人信息,即使号码更换,也能查询到目前正在使用的手机号。

    2、上门催收,对于多次不接电话,更换手机号,长期不还款的借款人,网贷平台会联系当地的催收公司上门,直接去借款人户籍所在地,联系当地村主任或者居委会到借款人家中来说明贷款情况。

    3、高额罚息和违约金,网贷本身利息就非常高,罚息、违约金利滚利,会不断累加,若是再还款压力会更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