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菲律宾长滩岛旅游最佳时间 菲律宾长滩岛美景有哪些

    每当说起去菲律宾旅游,第一个被想起的地方总是菲律宾的长滩岛,也是菲律宾的旅游胜地之一,你知道菲律宾长滩岛旅游最佳时间是什么时候吗?菲律宾长滩岛美景有哪些?

    有意思的是,菲律宾的长滩岛形状如同一个哑铃,整座岛总长达7公里,就有4公里是白色沙滩,还被誉为“世界上最细的沙滩”。那里有着雪白的沙滩、碧蓝的海水以及和煦的阳光,使得菲律宾长滩岛成为了著名的旅游胜地。

    菲律宾长滩岛旅游最佳时间是每年的11月至次年2月份,基本占了一整个冬季,也可以理解为最佳旅游的季节就是冬季。11月至次年5月份都是长滩岛的旅游旺季,此外,圣诞节、新年还有复活节前后也都是旅游的旺季,因此安排旅行最好避开这些节日,那么菲律宾长滩岛美景有哪些呢?

    undefined
    长滩岛景点大全

    1、白沙滩;2、普卡海滩;3、水中森林;4、贝壳博物馆;5、星期五海滩;6、布拉波海滩;7、蝙蝠洞;8、圣母礁石;9、卢霍山;10、水晶岛;11、巴林海海滩;12、丁威德海滩。

    以上这些美景中,最值得推荐的就是长滩岛的白沙滩、水中森林还有水晶岛了,喜欢贝壳的游客不妨去参观一下菲律宾长海滩的贝壳博物馆,建议游客们在长海滩游玩3天即可,花费大约在3000元左右,但是签证倒是挺难办理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