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在上海买房划算还是租房划算 大城市买房有多难

    说起上海的房价,恐怕是大家都略有听闻的,但像一些已经决定好前往上海奋斗的人,可能关注的点就是在上海买房划算还是租房划算了。这样一说,相信一些旁观者也会跟着好奇吧,在寸土寸金的大城市里,买房跟租房这两种选择截然不同,那么下面就一起来讨论看看在上海买房划算还是租房划算吧。

    在上海买房需要什么条件
    在上海买房需要什么条件

    实际上,说来说去,在上海买房划算还是租房划算主要是围绕一个中心点,那就是钱,通俗点来说就是有钱了,买得起房或租得起房,那么就完全不需要考虑选哪个好了,所以说到底,大家在上海买房划算还是租房划算是要根据自身的经济条件来决定的。

    上海房价会跌吗
    上海房价会跌吗

    举个例子来说,如果自己的赚钱能力比较高,虽然目前可能积蓄不多,但付得起首付,那么可以选择买新房,因为买的话,买完之后房子就归自己所有了,不用因为房租上涨而搬家劳累,也不会有漂泊他乡的孤独感。

    而且在上海一些繁华地区租房的钱据说跟每月供房的钱差不多,这样来看,大家应该也就知道在上海买房划算还是租房划算了。买房子是肯定要比租房保值、增值的,但怎么选择才更适合自己,则是要从实际出发。

    大家都觉得在大城市买房很难,这样的看法也没错,只不过有时候买房难是因为自己要求高,比如说上海市中心的房子不管是租还是买,房价都很高,这样的话,与其租市中心的房子还不如去周边买套房了,一般租金超三千的话,10年最少花36万,周边房子首付都够了,这样算大家应该比较好理解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