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iphone8多少钱一台 真的是超级实惠!

    苹果手机每次一发行新款都会引来热潮,毕竟苹果手机象征着高大上,很能用来表示自己的身份,那之前发布的iPhone8手机怎么样,iphone8多少钱一台,我们一起来看看吧。

    undefined
    iphone8多少钱一台

    从9月22号开始,iPhone8和iPhone8Plus已经是登陆各地区苹果官网和AppleStore,虽然水货商人的手中也攒了一笔。根据权威机构华强北的第一消息,iPhone8发售当晚,所有库存都被消费者一扫而光,而且第二天的续货难度也比较大,但还好的是并没有发现炒货行为。近年来苹果打压黄牛,以及越来越充足的备货,还有用户的理智消费才缓解了这一现象,这是很好的行为。

    不过也有另一种可能,那就是大家都在等iPhoneX,都在蓄力等新机爆发。我们不管iPhoneX是否能炒出天价,但至少现在,用户都还停留在消费iPhone8的问题上,因为没有那么多的黄牛作祟,今年的iPhone8可以说是第一部这么轻松买到的手机了。早在今年的9月15日,iPhone8刚开始接受预定时候,朋友圈就有很多人晒出全款预约iPhone8的订单截图,都表示今年的iPhone竟然这么容易买到,然而事实也正是如此。

    9月22号,成功预定的用户已经第一时间收到苹果空运的EMS包裹,用户们都可以轻松购买到自己喜欢的iPhone8。当天早上,iPhone8转手可以多卖几百元,但到了中午,iPhone8二次出手的价格已经门店价更低了。到第二天,iPhone8港版水货登录深圳华强北,需加价三百左右购买,但是这可比iPhone7发售第一天要加价1000良心多了。

    所以说,iphone8的价钱还是比较合理的,今天关于iphone8多少钱一台就说到这儿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