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vivox20多少钱一台 鹿晗代言的手机巨便宜!

    vivo手机姿势手机市场的热销货,最近新上市的vivoX20王者荣耀周年庆限量版它的设计上就特别地引人注目,它采用了红黑搭配的装设设计,机身背部上部分为红色,下部分为黑色,此外U形天线喷涂为红色,颜值真的是超级地高,十分低给力。那vivox20多少钱一台,一起来看看吧。

    undefined
    vivox20多少钱一台

    首先我们看看他这卡UN手机的特点,就摄像头方面来说,从“1600万柔光自拍”到“2000万柔光双摄”,再到“逆光也清晰”,vivo手机从未停止在拍照领域的探索,这也是很符合时代潮流的。在X20全面屏手机上,vivo它是使用了独家研发的vivo图像魔方技术,重点解决了在逆光、暗光拍摄曝光准确的问题,十分地符合消费者的口味。

    自它上市以来,这款全面屏手机就一直是整个手机市场关注的焦点。从当初有超过120万消费者参与预购,到国庆期间狂揽三大电商平台的销量冠军,vivoX20的超高人气一直就没有断过。从销售平台公布的数据来看,vivoX20以绝对优势再次领跑线上线下的各大平台,八次夺下销量冠军,真正彰显了vivo手机在全面屏手机领域的绝对优势统治力。京东、天猫、苏宁三大电商平台,vivoX20成为10月全面屏手机销量冠军,电信、联通两大运营商渠道也公布出vivoX20全面屏手机在10月销量夺冠。并且迪信通、国美以及乐语三大线下渠道,vivoX20也是拿下了10月全面屏手机销量第一。

    vivox20多少钱一台,其实也很便宜就只要2000多块钱就可以拿到手,这么便宜的价格也就不难介绍为什么它会是这么强的销售冠军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