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小米电视怎么样 小米电视用销量证明其品质

    小米电视是小米公司在2013年9月推出的一款智能电视产品。大家都知道小米公司最开始凭借着小米手机迅速在电子产品行业占有一席之地。那么倍受关注的小米电视怎么样?

    undefined
    小米电视怎么样

    小米电视将主要销售渠道放在线上,这样既降低了运营成本,提高了经营效率、物流水准及产品品质。还保证了与其品牌相比较,具有同等功能的电视,那么小米电视在价格方便会便宜很多。这样提高了小米电视的竞争力。除此之外,小米电视保持推出的2S电视,其9.9mm的超薄机身,产品轻至3.9kg。号称外观工艺、画质、音响和性能业内第一。小米电视还致力于人工智能系统PatchWal升级语音功能,用户只需一个语音键,就可实现关键词搜索、热度排行、开启应用游戏、查询天气日历、多轮对话、控制电视、片名点名、明星找片、影视百科、智能纠错等10大类语音交互功能。因其操作简单,功能齐全而深受各年龄段的人喜欢。

    小米公司在2013年9月推出第一款智能电视产品;2014年5月推出了小米电视2代,比一代增加了标配的独立发烧级蓝牙音响;2015年3月24日,小米举行发布会,发布全新一代的小米电视;2015年7月16日,正式推出了小米电视2S。

    小米电视发展如此快速,那么小米电视怎么样看销量就知道。此次双十一,仅耗时33分27秒,小米电视京东、天猫、苏宁易购总销量便突破10万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