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德邦物流怎么样 德邦货运快递两手抓

    德邦物流怎么样?德邦物流是中国成立比较早的一家物流公司,创始于1996年。主营国内公路运输业务。后来公司发展迅速,到2013年,德邦物流已在全国30个省、市、自治区开设直营网点5000多家,员工达到67000多人,公司有运输车辆5000余台,服务网络遍及国内550多个城市和地区,覆盖全国90%的经济中心。

    undefined
    德邦物流怎么样

    德邦物流公司一直以来以客户为上帝,始终保持客户随叫随到的负责精神、持续创新,坚持自建营业网点、花大价钱自购进口货运车辆、搭建最优线路,优化运力成本,为客户提供快速高效、便捷准时、安全可靠的服务体验,为广大客户提供安全、快速、专业、满意的物流服务。随着公司的不断扩大,公司现在的主营业务包括普通货运,货物专用运输,民用航空运输销售代理(不包含专)),仓储管理服务,货运代理服务,货物搬运装卸服务,货物运输信息咨询,商务咨询(除经纪),国内快递(不包括邮政企业专营业务),计算机专业领域技术服务,计算机软硬件开发与销售(除计算机信息系统安全专用产品),企业管理咨询等众多业务。

    到2015年1月,德邦已在全国开设直营网点5300余家,并且已开通快递业务。看到德邦物流如此迅猛的发展势头,我认为关于德邦物流怎么样这个问题的答案已经很明显了。德邦物流用其高品质的服务态度的过硬的服务体系被评为国家“AAAAA”级物流企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