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飞鹤奶粉怎么样 飞鹤奶粉有哪些系列?

    飞鹤奶粉作为中国十大奶粉品牌之一,用其积累53年的专业制造经验和对中国宝宝体质、中国母乳结构的研究成果,专心研发生产出更适合中国宝宝体质的婴幼儿配方奶粉。飞鹤乳业连续多年成为乳粉行业内增长最快的企业。那么飞鹤奶粉怎么样?是中国妈妈放心给宝宝购买的奶粉吗?

    undefined
    飞鹤奶粉怎么样

    都说要想奶粉好,那么产奶的源头很重要。飞鹤奶粉就是从奶源源头开始领跑。飞鹤工业园区位于齐齐哈尔扎龙自然保护区东北部的克东县境内。这里土地肥沃、蔚蓝的天空、碧绿的草地,是国际公认的最佳奶牛饲养带。专业的饲养管理团队。资源上的优势为飞鹤产品提供了纯天然的高品质保证。

    飞鹤一直专注于中国宝宝的体质和母乳营养研究。飞鹤奶粉粉质比较细腻,营养成分也比较丰富,冲泡后会有淡淡的腥味,更接近于母乳的营养与味道。飞鹤奶粉系列包括:超级飞帆系列、飞帆系列、星飞帆系列等等。飞帆系列,特别强化了DHA和ARA,同时在国内外第一次加入核桃油成分。飞鹤奶粉被很多在国外工作的妈妈们带出国门,成为宝宝们不可替代的亲密伙伴。

    飞鹤乳业在全国开设免费专家服务以及售后跟踪调查电话。不定时的对每一位喝飞鹤奶粉的宝宝进行细心的调查。保证每一位宝宝的健康成长。

    飞鹤奶粉怎么样?这是每一位宝妈都很关心的问题,事实证明,50余年来,飞鹤对奶粉的高品质追求,使其保持了50年零事故的纪录。飞鹤奶粉先后获得中国驰名商标,中国名牌等荣誉称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