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小米电视6至尊版正式发布 55英寸售价为5999元

    现如今,不同品牌的电视机有很多,所以给消费者提供了极多的选择。其中,小米电视6是备受消费者关心,而且大家都在关注这款电视发布时间,而近日,据报道称小米电视6至尊版正式发布了,你知道售价多少钱吗?

    小米电视售价
    小米电视售价

    日前,小米召开电视新品发布会,正式发布了小米电视6至尊版,而且有55英寸、65英寸以及75英寸三种型号,全部采用了传统LCD面板,并搭配LED背光方案。如今这款电视采用了四面无边全面屏+全金属机身设计,配备了金属中置底座,顶部为4800万像素的AI升降双摄。

    并且小米电视6至尊版在画质以及音效上,都可以和索尼的万元旗舰产品媲美,还首发了联发科的MTK 9950芯片,配备4.5GB+64GB存储组合,支持硬件级AI-SR超分技术。但在价格方面,55英寸的小米电视6至尊版售价5999元,65英寸售价7999元,而75英寸售价999元,目前已经开启预售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