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苏烟定位于高档卷烟市场 苏烟多少钱一盒

    苏烟顾名思义产于江苏,从创牌伊始,就把目标消费群体锁定在“政界精英、社会名人、商界高层”等事业成功人士。中国的苏烟、尊贵经典的形象已成为成功人士手中的熠熠生辉的名片。那么深受成功人士喜欢的苏烟多少钱一盒?

    undefined
    苏烟多少钱一盒

    苏烟由于定位精准,发展迅速,其品牌旗下的卷烟产品价格,分别为:苏烟(软金砂)450元一条、苏烟(硬金砂2)800元一条、苏烟(软吉祥)500元一条、苏烟(铂晶)990元一条、苏烟(金砂)450元一条、苏烟(五星红杉树)200元一条、苏烟(天星)1000元一条、苏烟(新星)600元一条、苏烟(七星)260元一条。那么,苏烟多少钱一盒?其产品零售价位均在45元一盒以上,紧紧发力于高端市场。

    苏烟从外到内在质量上都力求卓越,精工制作,追求高质量、高档次以及高品味。采用现代化技术,加工精细化、控制智能化、生产集约化,形成了支撑苏烟品牌发展的领先特色工艺。其外观包装设计体现了时代感和高雅、尊贵、华贵、时尚、大气的风格,彰显高贵品质。里面包的烟丝金黄清爽,闻时香气淡雅,吸时烟气柔和丰满,口感舒适,有“江苏第一烟”的美誉。苏烟在2002年被批准为“江苏省政府招待用烟”。这可是对苏烟的最高赞誉与肯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