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众香之首细烟之王 苏烟沉香多少钱一包

    在中国香烟市场上,称得上众香之首细烟之王的香烟,就非苏烟沉香香烟不可了,在细支香烟价格方面,苏烟沉香的价格也是属于最贵的香烟品牌,那么苏烟沉香多少钱一包呢?看看下面介绍就知道了。

    苏烟沉香最新价格
    苏烟沉香最新价格

    苏烟沉香以沉香奇特的香气为特征香,以低焦油、低危害、环保健康为开发设计目标和理念。以国外进口和我国不同地区优质烟叶为原料,采用多维的配方技术调配和独特的加工工艺精制而成,在突出产品烟草自然本香的基础上,再以名贵的沉香赋予其独特的香气风格。

    苏烟沉香,其价位应该是细支香烟中最高的品牌香烟。苏烟沉香香气优雅协调,沉香香气独特、高雅,且与烟草本香完美融合,烟气细腻,浓度和劲头适中、口感舒适生津。经小编市场调查数据显示,被称为众香之首细烟之王的苏烟沉香售价为100元/包。

    苏烟沉香被称为众香之首细烟之王,是实至名归的,根据它的特点、质量、口感以及价格上都可以表现出来。如今苏烟沉香多少钱一包,大家也知道了,虽然价格有点贵,但都是值得大家去品尝,感受一下苏烟沉香独特的香气风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