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小苏烟多少钱一条 它和大苏烟的区别在哪

    在香烟的品牌和众多系列产品中,烟民们也许听说过许多大大小小的香烟品牌,而苏烟品牌的面市,其实不及许多老字号品牌,不过,苏烟口碑向来不错,旗下的小苏烟和大苏烟也是国内较受欢迎的烟品,只是价格差异较大,你可知,目前小苏烟多少钱一条?

    小苏烟价格多少钱
    小苏烟价格多少钱

    据介绍了解到,小苏烟实际是被苏烟收购而来红杉树香烟,它的原名也叫五星红杉树,自从被苏烟收购之后,也叫苏烟红杉树,后来渐渐在市场中凭借不俗的表现获得多次荣誉,被称小苏烟,至于它和大苏烟的区别在哪?看过就知道了。

    据悉,现在这款小苏烟的价格是22元一包,一包10条,即每条价格为220元。大苏烟价格显然要比小苏烟高,据市场价了解到,现在的大苏烟价格为48元一包,一条大约是480元,但大苏烟与小苏烟的区别不仅是价格,在口感上,小苏烟不及大苏烟绵柔、爽喉,它的香气也不及大苏烟浓厚。而且,它们的香料配方烟叶质量也是有差异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