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老年手机什么牌子好 送什么样的老人手机给长辈最好

    现在的老年人首选是普通的非智能机,普通机型字体大,声音大,操作简单,价格便宜,只要几十元到两百元不等。但是也有一些时尚的老人喜欢用手机上上网,看看新闻,那么就要送老人一款智能老人手机了,智能老年手机什么牌子好?什么样的智能老人机能让长辈喜欢又实用呢?

    undefined
    老年手机什么牌子好

    智能老人手机的话首先博阅的就还不错,博阅智能手机是专为中老年人量身定制的机型。五六十岁及以上老人的话可以试试博阅1,这款是双核处理器,属于入门型智能老人手机,外观也比较时尚,中老年人用着很大气;另外长虹C1也不错,其特有的长虹关爱系统,预置LBS位置定位系统,我们可以通过长虹关爱app随时知道父母所在位置;TCLf200是一款功能型手机,采用的是经典的翻盖式设计,有红色和黑色两种颜色可选。

    该手机主要面向老年人市场,手机主界面非常简易,采用方便辨识的大字体、大图标,很适合年纪大一点的老年人使用;爱时尚的老人可以选择21克手机,这款手机时尚简洁的外观有点酷iPhone,整个机身很圆润光滑,机身边缘采用优美弧形设计,时尚大气,作为一款定价在三四百元左右的触屏手机,21克手机的整体做工和工艺是物有所值的;首信S718。一款专门为老年人设计的手机,它的外形创新独特,且售价仅200多元。

    随着老年人越来越多,老年手机也是占有很大的市场。老年手机什么牌子好?看来给长辈买手机也是要花一翻心思去选择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