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辨别真假烟 有哪些辨别假烟的好方法?

      众所周知中国有许多老烟民,对于老烟民来说买到假烟是一件非常令人生气的事情,因为浪费了自己的钱不说,还伤害自己的身体。那么为了防止以上这种情况的发生,消费者们应该好好学习一下怎样辨别真假烟,那么下面就来介绍一下怎样辨别真假烟,教消费者几招,让消费者们知道以后该怎样挑选真的烟。

    辨别真假烟
    辨别真假烟

      辨别真假烟最常用的方法就是看烟的包装盒,一般假烟的包装盒的做工是很粗糙的,假烟的包装盒上印刷不是特别清晰的,而且品牌的标志印刷得也不是很清晰,颜色也比真烟的包装盒要暗很多。假烟还有一个很显著的特征就是价格便宜,所以消费者千万不要贪图小便宜去买比市场价低很多的烟,一般烟的价格起伏不是很大,不可能有比市场价低很多的烟。

      真烟的气味清香,有一股淡淡的烟草香味,而假的烟因为添加了许多化学元素所以气味刺鼻,而且这种刺鼻的味道还很浓郁,十分不好闻。看一盒烟是不是假烟还可以看这盒烟的商标,假烟的商标会有漏字,错字的现象。而且假烟吸入的时候会比较呛人。

    辨别真假烟
    辨别真假烟

      消费者在买烟的时候一定要根据以上的步骤一步一步得来,烟算是比较贵的东西了,如果买到了假烟就只能丢掉,这样就很浪费钱而且如果发现不及时的话吸入这些烟是对身体有很大的伤害的,所以千万千万要注意,买了假烟那就是赔了夫人又折兵的事情。还有就是一定不要买比市场上便宜很多的烟,这样的烟十有八九是假的,吸了对身体不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