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电子烟和真烟哪个危害大一些 看完这些区别你就懂了

    电子烟在国内已经十几年的历史了,它对于烟民来说,是一个新东西,但是这种新东西却能在短短十几年内影响到全世界,有很多人想知道,电子烟和真烟哪个危害大一些?下面一起来看看吧。

    1、成分区别。电子烟和真烟都含有尼古丁成分,这是有烟瘾的烟民们必备的成分,尼古丁会成瘾但是不会致癌。而两者的区别在于电子烟不含有焦油成分,而真烟是含有焦油成分的,是主要的致癌成分,其危害度大于电子烟;

    2、过程区别。电子烟是经过烟油雾化加热后产生大量蒸汽而成的,烟油中含有G/VG、香精香料、尼古丁等成分,因为缺乏焦油成分,吸电子烟和真烟还是有一定的区别。真烟在燃烧后会产生焦油,一氧化碳等千种有害物质,光是焦油和一氧化碳就能导致肺气肿等健康问题;

    3、作用区别。电子烟咋某种程度上是有辅助戒烟效果的,吸真烟你无法控制其尼古丁和焦油的含量,因为全国都是规格统一的,但是电子烟你可以通过购买烟碱浓度不一样的烟油,减少每日的尼古丁含量,通过这样的方式来辅助达到戒烟效果。不过电子烟的烟气还是有一定的健康影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