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电子烟和真烟的区别 电子烟和真烟哪个危害大

    吸烟对身体是不好的,但是烟瘾一旦有的话,想要戒掉也并不是那么容易,所以部分人就想借助电子烟来戒烟,那么电子烟和真烟的区别是怎么样的呢?电子烟和真烟哪个危害大一些呢?

    电子烟能戒烟吗
    电子烟能戒烟吗

    首先电子烟主要用于戒烟和替代香烟,它有着与香烟一样的外观、与香烟近似的味道,甚至比一般香烟的口味要多出很多,也像香烟一样能吸出烟、吸出味道跟感觉来。那么电子烟和真烟的区别是什么呢?

    电子烟和真烟对比

    电子烟和真烟区别是电子烟是微电子科技产品,有雾化器、锂电池和烟弹。虽然有些模仿真烟的味道但是却是一种非燃烧的烟类替代品。真烟的原材料是烟草,一种广泛种植的草本植物。可以用来制成卷烟、旱烟、斗烟、雪茄烟等。

    电子烟和真烟危害
    电子烟和真烟危害

    相对于真烟电子烟的价格比较稳定,虽然电子烟的烟弹是消耗品,但是内置充电器可以长期循环使用。烟草的价格参差不齐,做出来的真烟价格也是波动较大,并且烟草是消耗品所以对比电子烟来说真烟的价格是昂贵的。

    电子烟和真烟危害对比

    一般情况下,电子烟和香烟都是对身体有害的,但是,两者相比较而言,香烟的危害性比较大,电子烟比较健康一些。电子烟里面没有焦油、一氧化碳以及其他致癌物质,对比真烟还是健康一些,可以选择用电子烟替代真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