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辨别真假红心火龙果 怎样买到好红心火龙果?

    现在红心火龙果在市场上卖得很贵,人们都说红心火龙果营养价值高,味道也比白心火龙果要贵。确实,红心火龙果确实挺好吃的,营养价值也比白心火龙果要高,当然了红心火龙果的价格也是比较高的,那么怎样辨别真假红心火龙果,买到好的红心火龙果。

    undefined
    辨别真假红心火龙果

    有人买回来一个红心火龙果,切开后流出来紫红色的汁,吃完后自己的手上、嘴巴上、牙齿上、舌头上都染成了红色,甚至第二天排便时,大便小便都是红色的,这时候就有人怀疑这红心火龙果是不是经过染色的?其实红心火龙果里含有一种花青素,这种花青素是一种颜色很浓的色素,所以并不是红心火龙果经过了人工染色,而且用色素染色的话还得不偿失,所以不可能有经过染色的红心火龙果。

    买红心火龙果最好是买比较重的,越重越好,重的话就代表汁多、果肉丰满。买火龙果时最好是挑红色的地方特别红的,绿色的地方特别绿的红龙果。如果尖尖的绿色的那部分已经变得枯黄的话那就很有可能是已经不新鲜了的火龙果。这样的火龙果最好是不要买,因为已经不新鲜了。

    以上就是辨别真假红心火龙果的介绍,红心火龙果营养价值高,味道很甜,是一个新品种,很受消费者的喜爱,红心火龙果吃了之后可能会有小便、大便变红色的情况,这时候消费者不要着急,因为这是正常情况。红心火龙果最好是选重一点的,形状接近球形的,因为接近球形的火龙果最好吃最接近成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