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华为手机销量领先 华为平板电脑怎么样?

    每个人在购买平板电脑的时候都要根据自己的需求来,毕竟每个人的要求都不一样。如果你平常喜欢玩游戏,那你对平板电脑的配置和性能就有很高的要求;如果你平常只用电脑做做文件看看视频,那你就会想购买一台外观漂亮、音质不错的电脑。平常也许我们对华为手机很熟悉,那华为平板电脑怎么样?

    undefined
    华为平板电脑怎么样

    下面小编要给大家介绍的是华为MateBook平板二合一,这是一款12英寸的win10系统的平板电脑。这一款平板电脑是安卓系统的,跟手机的使用方法差不多,所以老少皆宜、明白易懂,并且充电也非常快,很适合一些喜欢大屏又想拥有一部像手机一样的电脑的人。如果你平常只是浏览网页,看看电影,玩玩小游戏,或者做一些文件等,那么这一款就很适合居家办公,这个绝对是你的不二选择。

    华为M2的平板有wifi版和LET版的,但是前者只能无线上网,有些地方还没有遍布wifi这一款就不太适用。后者既有wifi的功能,同时还可以打电话等手机的大部分功能。如果你是经常外出使用,那么就建议你选小一点的尺寸,如7或8寸。这一种可以方便携带,使用起来应该会较之便利一些。

    但是如果你喜欢特别大屏的,平常看电视剧或电影以及玩大型游戏还是不错的,会给你良好的视觉效果。这一款华为平板电脑怎么样,不同的人当然有不同的看法,毕竟华为平板电脑也有高端产品和中端品牌,或许它的少许次品就到了你的手中。但从整体上来讲,华为平板电脑还是挺好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