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华为手机陆续上市 这款机型比较好

    华为手机在二零一六年的出货量在全国排名第一,全球排行第三,如此优异的成绩可以看得出不仅是全中国手机用户,而且还有全球手机用户对华为手机品牌的热爱。华为公司也因此根据不同年龄阶段的用户设计了更多的手机,如今华为陆续发布的几款比较优秀的手机非常快速的抢占市场,那么华为哪款机型比较好呢?

    undefined
    华为哪款机型比较好

    二零一六年,华为在德国地区陆续发布了一些旗舰Mate系列的手机,并且在那一次中,Mate系列里最新的Mate9吸引了所有人的眼球。原因是它传承了Mate系列所有高端品牌的优点的同时,5.9英寸1080p分辨率超大屏是它最大的特点,不管你是看电影还是玩游戏绝对有很好的视觉体验。

    甚至在今年,mate9的销量依然很好。如今的年轻人会把手机的像素这一因素考虑在手机购买需求中,这一款手机在拍照方面,它采用了双摄像头,拍照更加的清晰且渐渐快要达到单反相机的标准。它在成像品质上面也采用了最新研发的技术。它的系统虽不如小米手机的强大,但是它的EMUI5.0系统也能够保证安卓系统运行流畅,至少当你玩手机的时候不会出现卡顿的情况。

    同时EMUI5.0系统还可以支持智能自主学习的功能,它通过机器去计算分析用户的使用习惯,合理的支配系统资源,提升手机的流畅度。在核心硬件方面,华为Mate9使用的CPU是华为公司自主研发的麒麟960,它的性能强大到能够与苹果的A10处理器和高通骁龙821相媲美。所以华为哪款机型比较好,我认为是华为Mate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