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假手机来势汹汹 华为手机真假识别方法

    对于一些仅在网上限购的手机来讲,人们更是难求一机。正是因为手机领域竞争激烈,才出现了一些非法人士,做一些改装机改造成新机来出售,华为手机作为国产第一手机,居然还有假货,那么华为手机真假辩识方法有哪些?

    undefined
    华为手机真假识别方法

    如今在手机这个行业里,型号更新的速度很快。我们可以注意到,几乎每月中都有新产品的出现,对于一些粉丝来讲换手机的速度或许都跟不上发工资的速度,惊喜之余还发现自己买了假货,心里感觉有一万只草泥马飘过。废话就不多说啦,辨别教程就直接开始。首先要说明的是水货并不是说所有的都是假的。简单一点说,水货手机就是经过非正常渠道报关以及缴纳税款的手机。

    那么我们如何验真伪呢?第一个方法,你能够通过打开手机桌面上的“手机服务”应用中的“真伪鉴别”来辨别真假。其次,你可以通过检查华为手机外观来辨别真假,毕竟任何高仿的手机模仿的不可能十全十美,总会有瑕疵的。这跟黄金的鉴别还是有相同之处的,那么怎么从外观辨别呢?首先,你可以检查手机上面是否有进网许可,一般真机都是针孔打印,字迹清晰,而高仿的就相反。

    你可以有三种不同的查询方法:网站上查询、通过电话查询或短信查询。具体的方法中最简单的是在拨号那里输入*#06#就可以查到真伪。华为手机真假识别方法很简单,到最后你就会得出结果看它是否是正品,如果该手机为华为正品,那你就尽情的去享受全新手机给你带来的快乐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