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酒鬼酒价格表 你可是看出了什么玄机呢?

    酒鬼酒在很久以前就在国内上市,因为其的口碑和悠久的历史,成为了高官、管理人士的御用酒。同时因为广大人们的喜爱,使之成为中国驰名商标,让其享誉全国。但是前路不是一直畅通无阻的,他们也出现过危机,就是塑化剂疑云,让其声誉受损。经过努力还是回到了正轨,所以有许多人士还在研讨着酒鬼酒价格表,参悟其中的商机。

    酒鬼酒一个著名的广告词就是酒鬼喝酒鬼,千杯不会醉;酒鬼背酒鬼,千斤不会坠。商家通过有趣的广告词来吸引观众的眼球,以至于给自己创造商业机会。并且来扩大自己的影响力,加大收益面积。当然不同的种类也有着不同的价格,不同的名称也有着不同的价格。

    54度银典的酒鬼酒市场价为691人民币,52度酒鬼酒和谐馥郁市场价为89元,52度500毫升的酒鬼酒陈酿市场价为229元,52度封坛酒鬼紫坛为669元,52度封坛酒鬼红坛市场价为499元,然而普通的酒鬼酒为258元。所谓不同的酒有着自己的名字,也有着自己的价格。不同的度数也有不同的价格,不同包装也是。

    undefined
    酒鬼酒价格表

    其中的玄机呢就是,各类酒的价格之所以不同是因为酒的度数、酒的窖藏时间、酒的包装,酒的闻名度等等因素。因为酒的度数和时间有着关联,整酒的时间越长度数居高,而酒的窖藏时间越长,酒就越香,口感更好,自然酒的价格越高。而酒的包装更是妙不可言,精美的包装是整个商品的精华,越是华贵越是昂贵,越精致就越加高,所以包装是很有必要的。酒鬼酒价格表你看出了玄机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