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监管局不受理酒鬼酒 抽检30批次未检出“甜蜜素”

    酒鬼酒含有“甜蜜素”风波持续发酵,酒鬼酒代理商举报称,酒鬼酒添加了“甜蜜素”。随后,酒鬼酒就申请了监管局检测,然而,现在监管局不受理酒鬼酒举报案了。根据监管局检测结果,抽检30批次未检出“甜蜜素”。

    酒鬼酒发公告
    酒鬼酒发公告

    酒鬼酒被曝含有“甜蜜素”,引起了众人关注!酒鬼酒代理商表示,54°500ml老酒鬼酒添加了“甜蜜素”。但经过市场监管局检测,并未含有甜蜜素。现在湘西市场监管局不受理酒鬼酒举报,而举报者表示,将申请复议。

    酒鬼酒事件爆发后,市场监督管理局于12月25日就公布了抽检监测情况,酒鬼酒暂未检出甜蜜素。而且,法律法规和抽样要求,以购买的方式随机进行抽样,在专项抽检的30批次酒鬼酒产品中,并没有检测出甜蜜素(定量限0.0001g/kg),符合标准要求。

    现在事件持续发酵,双方各执一词。12月26日,湖南省湘西土家苗族自治州市场监管局向酒鬼酒涉嫌违规添加甜蜜素举报者石磊下达了投诉举报不予受理告知书。随后,举报者表示,不服这一决定,将向湘西州政府申请复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