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好日子香烟价格表图 其中所蕴含的奥妙

    好日子香烟是深圳具有深刻影响力的知名品牌,其中还拥有盛世好日子、锦绣好日子、珍品好日子、吉祥好日子、还有如意好日子等多个系列产品。在香烟界拥有不可或缺的影响力,经过多年的发展,其产品被大多数人所接受。其价格也得到人们的关注,所以好日子香烟价格表图也被爱烟人士所研究。

    就其中几类产品的价格来说,软锦绣好日子的价格为230/条,硬金樽好日子的价格为280/条,硬精品好日子的价格为110/条,还有硬吉祥好日子的价格为75/条,软珍品好日子的价格为160/条,然而上述产品的类型都为考烟类的香烟,为什么价格却又如此大的差异呢?

    不难看出,软硬的程度也是其价格的影响因素。软的类型香烟总会必硬类型的要高,这是因为软的加工成本比较高,制造的技术也更为复杂。之所以各不同产品的价格差异,也是因为其造价更高,原材料更难获得,其中香烟的品质更为独特。价格高还有部分原因就是吸烟人士的购买力,购买的多,其成本也随之降低,这样一来,商家的总利润才能更高。

    好日子香烟价格表图
    好日子香烟价格表图

    在好日子香烟价格表图其中还有一种奥妙就是,它们的名字。名字蕴意更好的,更为优美的价格更高。锦绣听起来就比较高端大气,符合上流社会的气质。而上流社会自然而然就是经济富有的人,自然可以在这个消费市场上卖出满意的价格,实现自己更大的商业利润,获得最大价格收益,从而获取可观的利润。好日子香烟价格表图中你是否也发现了其中的奥妙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