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华为千元手机哪款好 华为畅享6S排第一?

    华为作为国产品牌,近年来一直十分火热。由于其精湛的技术和良好的口碑,现在几乎人人都听说过华为这个品牌,再加上所有政府机关人员为了防止泄露机密都禁止使用苹果手机,华为这个口碑一直不错的品牌就收到了政府机关人员很大程度上的青睐。华为手机现在已经有很多产品,很多人都看的头昏眼花,完全不知道华为千元手机哪款好,在这里将为大家介绍华为千元手机中比较好的三个产品。

    undefined
    华为千元手机哪款好

    第一款产品是华为畅享6S,其价格为1270元。这款产品拥有32G内存,并且是全网通,屏幕也有5.0英寸,其操作系统的版本是安卓6.0,但是其相机像素不高,后置摄像头是1300万像素,前置摄像头只有500万像素,这个像素相对于其它手机来说是比较低的。

    第二款产品是华为G9青春版,其价格为1120元。这款产品的内存是16G,性对于前面哪款产品来说内存较低。华为G9青春版也是全网通,屏幕有5.2英寸,且拥有着大容量电池,手机外观也不错,超薄。其前置摄像头像素有800万,虽然不能和OPPO等手机相比,但是像素相对于华为其他产品还是比较高的。

    第三款产品是华为P8Lite青春版,其价格为1288元。其内存也只有16G,且相对于前两款产品,它只支持移动4G,屏幕也是5.0英寸,但是它采取了比较高级的拉丝技术,手机外部触感很好,外形也十分美观,并且根据用户的评价,它有着高灵敏的触摸屏。

    这三款华为千元手机产品都是热度比较高的,在用户的评价中排前三位的产品。在这三款手机中,个人认为如果是喜欢自拍的人可以选择第二款,如果希望手机外形十分美观的话可以选第三款。当然,华为千元手机中还有其他很多产品,质量也都十分有保障,但要是想知道华为千元手机哪款好的话,这几款都是不错的选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