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剑南春38度多少钱一瓶? 怎样鉴别真假

    剑南春是中国三大名酒之一,产地位于四川省绵竹市。因为产地绵竹在唐朝属于剑南道,唐代对酒的叫法是“春”,所以取名“剑南春”。剑南春酒见证了中华民族千百年来的发展,剑南春酒文化也是中国不可或缺的历史化遗产。剑南春酒38度是剑南春重要品种,剑南春38度多少钱一瓶呢?

    undefined
    剑南春38度多少钱一瓶

    现在网购盛行,几大购物网站也是开始了双十一促销抢单,在天猫超市,主要销售浓香型。38度剑南春浓香型500ml售价348元,标注是酒厂直供酒。整箱是2088元。京东超市自营店中剑南春38度浓香型价格也是348元每瓶。不过京东上也有某旗舰店的2010年产的剑南春,38度圆筒装价格为129元。珍藏级的剑南春38度浓香型500ml标价499元。2016年某网站上,剑南春38度天益老字号珍藏级光瓶装299元,透明水晶包装369元,红色经典包装98元。酒价真是看包装啊。建南春38度多少钱一瓶,大家有所了解了吗?

    剑南春为什么成为中国三大名酒之一呢,与其生产原料不无关系。酿造剑南春的水都是来自中国著名的玉妃泉。矿物质和微量元素丰富,如硅、锶等。饮用玉妃水,低钠没有杂质,有利于身体健康。水是酒的血,玉妃水制成的剑南春,纯净幽雅,似醇香甘露,饮上一口似诗仙李白般飘逸。酒曲也是是采现代科学技术与传统工艺结合,使各芳香物味道自然融合。

    剑南春在各网站上都有售,如何避免买到假酒呢。辨别剑南春真伪,有“三重八关”。最便捷的方法是肉眼看防伪标可见模切痕,金色烫印。用激光笔可看到亮点。还可以变戏法,只需手边有个打火机。加温后标志的粉红色会暂消失,不热了又回来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