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华为发布多款新品 新款折叠屏手机来了!

    在国内手机市场上,华为品牌的表现不断前进,每年都为消费者带来很多精彩的数码产品,比如:新款手机、电脑、以及笔记本等。就在昨晚,华为发布多款新品,还有大家期待已久的新款折叠屏手机也亮相了,下面一起来了解一下。

    华为折叠屏手机
    华为折叠屏手机

    11月17日晚间,华为召开华为全场景智慧生活新品发布会,在发布会上一口气发布了多款新品,分别是:WATCH GT3、华为首款专业跑表WATCH GT Runner、华为FreeBuds Lipstick“口红耳机”、华为首款一体机MateStation X皓月银配色、新款MateBook E二合一笔记本、折叠屏手机Mate X2典藏版以及VR 6DoF游戏套装等新品。

    其中,新款折叠屏手机华为Mate X2典藏版全新发布,配备12GB内存、512GB存储,预装HarmonyOS 2,搭载麒麟9000芯片,支持5G。玻璃款拥有釉白、亮黑、冰晶蓝、冰晶粉四种配色,将于11月18日10时08分正式开售,售价18999元。素皮款拥有瑞红、锦白、墨黑三种配色,将于12月份正式开售,售价19699元。